明月在

【刀剑乱舞】论冷却材难民是如何养成的

*ooc,私设如山

*我流本丸

*一期婶




      “最近的冷却材用得有些快啊。”

      清衣奈看着本丸资源数量的报告发出感叹,自己不过离开了几天而已,怎么就莫名其妙的荣升为冷却材难民了啊。

      乖乖窝在一旁吃油豆腐的狐之助抖了抖耳朵,一骨碌坐起来举起双爪,歪头想了想,又躺在地上举起四只小爪子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恰巧歌仙过来询问之前清衣奈答应帮他从现世带诗词集一事。清衣奈一拍脑袋,起身去扒拉行李箱,随口问道:“歌仙你有没有感觉我们冷却材用得挺快?”

      歌仙一僵:“是……是吗?”

      本来没有特别在意的,歌仙这反映倒是勾起了她的好奇:“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啊?”

      歌仙·撒谎一点也不风雅所以从不撒谎·兼定的表情十分纠结:“大概……知道一些吧。”

      竟然还真问对人了,清衣奈笑道:“那我来猜猜看好了。是不是你最近洗了很多被被的被被?”

      “并非如此。”

      “那,咪酱在研究好吃的,洗碗用了很多很多?”

      “也不是。”

      “那是因为什么,难不成是大家打水仗用了?”

      “咳……”歌仙别过脸。

      “哎?还真是这样啊。”时已至夏,最近的天气变得炎热,他们去打水仗倒也不奇怪,不过……“你是不是也去玩了呀?”

      歌仙:“………………”

      清衣奈内心的小人捶地大笑,风雅的歌仙风雅的去打风雅的水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太强,那是真的歌仙吗,不会是冒充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提到冷却材时他的反应才这么奇怪啊。

      为了给他留些面子,清衣奈清清嗓子,一派正经的安抚道:“没关系的,我并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这样挺好的。恩,我倒是希望你们能更活泼些呢,当然,鹤球那样的不算……啊,找到了,”递给他诗词集,看着他的表情清衣奈还是忍不住调侃道,“而且,我很好奇歌仙先生如此活泼的样子哦?”



      接过一期一振端来的柠檬茶,清衣奈伸了个懒腰。

      看着坐下来认真帮自己处理着文件的近侍,不由又想起了歌仙说起的打水仗一事。平时温柔可靠的兄长疯玩起来会是什么样的呢。笑得像个孩子?毫无形象打闹吵嚷?‘来追我呀,如果你追到我,我就……’?噗。

      “主殿?”察觉到某道视线,一期一振停笔看过来。

      清衣奈回神,趴在案上好奇道:“一期,最近的打水仗你有和大家一起玩吗?”

      一期一振笑了笑:“没有。”

      哎,果然。

      “那弟弟们呢?”

      “恩,弟弟们都参加了,玩得很是开心。”

      闻言清衣奈满脸跃跃欲试:“下次我也要参加!”

      “恩。”一期一振应和道。

      “那我们一起好不好?”清衣奈期待的看向他,那样就可以看见刚刚脑补的画面了,真是越想越激动。

      “恩。”答应的毫不犹豫。

      同意了?竟然这么轻易地就同意了?自己都做好死缠烂打的准备了。清衣奈难以置信的再次确认:“真的?你听清楚我说的了?”

      一期一振弯起的金眸中清楚地倒映着清衣奈的身影:“如果是和您一起的话。”



      “阿鲁及这是怎么了?”堀川看着在远处树下傻笑了半天的清衣奈,转脸向身边喝茶的莺丸和小狐丸询问道。

      莺丸笑了笑,望向天空,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年轻真好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