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在

(绝不标题空白,起名废的垂死挣扎)


刚入坑,婚刀是一颗高岭的草莓,我在这头,他在那头。【划掉重来】

刚入坑,婚刀是一点微微的繁星,我在这头,他在那头。

结婚后,婚刀是一座高高的围墙,我在这头,墙头在那头。 

后来啊,婚刀是一片虚无的此彼岸线,他在这头,我在那头。

其实啊,婚刀是屏后的剪影,我在阳光里头,他在阳光外头。

——完



叨比比:

咸鱼的我好久没更新了,就拿之前仿乡愁写的小诗来凑个数╮( ̄▽ ̄)╭

解释下第一段,刚入坑即使点送也并没有注意到他,所以用繁星之一表示。后面的三段应该挺好理解吧。

每天在婚刀含笑的目光中连墙都不敢爬......所以最开始只是‘我在这头,墙头在那头’的zz脑洞,忍不住填填写写的,然后......就这样了_(:зゝ∠)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