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在

【刀剑乱舞】被揍的审神者

*ooc,私设如山

*日常欢乐向

*我流本丸

*婶有名字




      “总感觉最近主上有些偷偷摸摸的。”

      “以前主殿的作息都很规律的,今天我去唤她起床时她都还一副睁不开眼的样子。”

      “昨天半夜我在主的房门前打算为她制造第二天的惊喜来着,发现她房间里还有微弱的光,结果我什么都没来及布置就回来了,真可惜......”

      “制造惊喜?鹤丸你制造的是惊吓吧。”

      “这两天主一个人在房间时好像还一直小声念叨着什么又被揍了之类的?”

      “什么,竟然有人胆敢对主动手?!”

      “长谷部君,在没弄清楚敌人时先别拔……哎不对,你怎么会听见主的小、声、念、叨?”

      “是要去复仇吗?”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莺丸抿了一口茶,徐徐开口:“我们与其在这猜来猜去,倒不如直接去问主好了?”

      说的有道理,可是谁去合适呢,最好是可以让人放松警惕的小孩子,而且还经常和阿鲁及同流合污的……一致将目光瞄准趁乱偷偷从口袋里拿糖的包丁。

      “包丁,询问主殿的事情就交给你了。”一期一振拿走他兜里的糖,继而微笑道。

      包丁:“……”



      “阿鲁及!”

      “啊,是小糖包啊,”清衣奈微笑着示意包丁掩上门,然后拉住他嘀嘀咕咕,“是不是我们囤的粮食又被你哥发现了?”

      一期一振对他俩零食甜品这方面向来管的很严,于包丁是怕他吃太多零食不好好吃饭,影响健康。于清衣奈则是因为她的牙不好,吃多了会牙疼。

      “没有,就是我身上的糖被一期尼没收了呜呜呜。”

      “那就好……”

      “呜呜呜阿鲁及!”

      “咳……”清衣奈撇过头轻咳一声,“对了,听说最近万屋那边上新了XXX巧克力,味道一级棒!我给你些小判去瞅瞅?”疯狂明示。

      “哎?那……”

      确认过眼神,是要一起偷吃零食的人。

      于是,高高兴兴的包丁拿着小判刚迈出房门还没走几步就被一期一振发现了。

      原本身负的重任?早就被清衣奈带歪了。

      包丁打探消息计划失败。



      “阿~鲁~及~”乱酱蹦蹦跳跳的跑到了清衣奈面前:“阿鲁及你在做什么呀,都不看我,难道这些东西比我还好看吗?”

      清衣奈从文件堆里抬起头,笑道:“好好好,我来看看我们最可爱的乱酱~”

      “啊呀!阿鲁及!你怎么这么重的黑眼圈!啊啊啊还起痘痘了!!”

      “什么?痘痘?!”

      “对啊,你快看!快快快,快敷面膜!......不对,面膜也要对症下药,这种不行不行!”

       一阵兵荒马乱,最终两人一起出发去万屋,采购了一大堆应付各种情况的面膜回来。

      众刃:“……”

      乱酱打探消息计划失败。


      众刃痛定思痛,看来必须得找靠谱点的不被带歪......

      药研挺身而出:“我去。”

      “不行不行,你一点都不像小孩子。”

      因为太稳重而头次遭到全员嫌弃的药总:???



      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周围没有可疑敌人,环境确认安全。

      “小夜?”

      “阿鲁及。”小夜低下脑袋,乖乖走了过来。

      “怎么啦,看你一副有心事的样子。”清衣奈摸摸他的脑袋。小夜扎起的头发像是两只立起来的小耳朵,摸起来软软的,手感一级棒。

      小夜摇摇头,认真的问道,“阿鲁及,你有什么烦心的事吗?”

      “烦心的事?我想想……”清衣奈以手抵颔,“啊,有了!”

       小夜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紧张的等待着清衣奈接下来的话。

      “最近夏天一到晚上老是有蚊子嗡嗡嗡的,虽然有纱帐还是吵得人睡不好觉,不过从来没听你们提过蚊子的事情,我之前就在想了,果然你们(木炭冷却材浴缸砥石)的体质都是不招蚊子的啊。”

      小夜陷入沉思:蚊子吵→阿鲁及睡不好觉→起床迟。所以,只要向蚊子复仇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于是房内的蚊子被消灭殆尽之后,小夜还细心的在房间周围放了驱蚊草。


      “怎么样,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吗?”

      “恩,蚊子。已经解决了。”

      蚊子?审神者被蚊子给揍了???

      小夜打探消息计划失败。



      接连三个都无功而归,众刃表示十分头疼,茶会室一片愁云惨淡。

      一期一振叹了口气,起身向外走去。



    “主殿。”

     清衣奈正敷着面膜靠在走廊上的躺椅上,尽量小幅度的转头看向婚刀:“一期~”

     一期一振走进身侧,露出无比温柔的笑。清衣奈心里一凉,每次一期这副表情都是抓到自己小辫子了。不是吧,这才多长时间啊就知道了,自己明明掩饰的很好了啊,到底是哪里露馅了?不对不对,这种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哪里有时间纠结这些。

      瞄他一眼,没什么反应。再瞄一眼,还是没什么反应。继续瞄,一期一振无奈笑道:“您这是做什么?”

      清衣奈无比熟练:“我在认错。”

      “主殿说说您错在哪了。”气定神闲。

      “我……不该爬墙阴阳师。”忐忑不安。

      “这两天通宵也是因为这个?”不动声色。

      “……果然瞒不住你。”戳手指。

      “您真的通宵了?”挑眉。

      “是啊……哎?你不知道?”大惊失色。

      “现在知道了。”和善的微笑。

      “……”清衣奈欲哭无泪,“这么套路我,狗子你变了!嘤嘤嘤!”

      一期一振不为所动:“您不打算好好解释下吗。”

      清衣奈放弃挣扎,认命的坦白这两天痒痒鼠开启了为崽挨打……哦不,为崽而战的活动,自己也跑去凑热闹,还针对几个比较难打的阵容而练克制式神,为了避免被发现,就特意在晚上熬夜肝。

      “为什么不对我们直说呢?”

      “还不是怕被你知道我爬墙了会生气……”清衣奈倒吸一口凉气捂住嘴,完了,顺口就给说出来了。

      “我确实很生气,”俯身拾起滑落在地上的面膜,一期一振看向她,“但并非是因为您瞒着我们,而是您为了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丝毫不考虑自己的身体。大家都很担心您。”

     清衣奈垂下头乖乖认错:“是我不对。”

     “而且,我并不介意您去玩那些游戏,毕竟那是您的喜好。但一切都务必以身体健康为前提。”一期一振的语调依然温柔,却不容置喙。

     “我知道了……”

      “那么,这个问题算是解决了。”

      清衣奈抬起脑袋,刚原地满血复活,却听一期一振继续道:“接下来还请主殿您为我解惑,为什么包丁会有去万屋买甜品的小判呢?”

      “是啊,为什么呢,呵呵呵呵呵呵呵……”




——————————————————————

痒痒鼠肝御魂时突然有的脑洞,写给关于最近为崽挨打事件。

初次尝试写文,文笔什么的……恩,写了改改了写的,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6)